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易佳互联网络技术服务公司

软件开发。app开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交友软件定制开发
交友软件定制开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交友软件定制开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08 17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多语言交友网站已运营2年,并通过2年的不断的细节和功能开发,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多国语言交友网站,手机自动适应,手机和电脑端数据互通,搭载了百度自动VIP翻译。
国际交友网站源码,支持在线聊天,支持贝宝账户,多国语言,多重会员级别,互送礼物
 
国际多语言交友网站简介:
国际多语言交友网站是一个支持中文、中文繁体、英文、日文、韩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、法文、意文、葡文、荷兰文、俄文12国语言,并可以任意切换语言的国家交友平台。分PC端和WAP端,具体可根据需求定制开发,使用户可以方便的使用,主要包含有一对一网络聊天室功能、paypal国际支付、个人空间、互赠礼物,内容翻译、发表状态,发布新心情、聊天表情等功能。
 
海外社交网站交友网站定制系统开发国外社交网站手机版APP开发 
随着移动智能化时代的到来,社交了应用软件的出现逐渐的改变着人们的交友方式,软通网络推出专业的社交网站建设。与单身的朋友约会您可以跨越语随时随地浏览全世界的单身人士,聊天和互动。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620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交友软件定制开发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